close

 

2012.4.30

 

今天

 

我姊去找妳

我看到妳馬上逃走 ,位啥?

害羞?害怕?

你上次把巧克力在還來是......?

(不敢吃 不能吃 怕下毒?)

歐......抱歉......

 

5月3日是妳的生日嘛?

那我該送妳什麼?

(巧克力? 吃的? 項鍊 裝飾的? 玩的?)

還是別送?(卡片呢?)

位啥單戀會這麼苦,

但卻美。

為什麼愛情像玫瑰?帶刺卻美麗?

為什麼?

看到妳,好開心、好害怕。

我在擔心什麼?害怕什麼呢?

 

 

 

2012.5.1

 

下課的時候,

看到妳的頭髮,因風而隨風飄逸,而吹的美麗!

真的好美......

 

 

今天放學的時候,聽說妳被老師罵了!

為什麼?(功課不寫?嗆老師?

被老師罵,我替你難過!

 

 

我真的好奇怪?

為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戀
    全站熱搜

    冰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